Wednesday, May 26, 2010

感受而已

今天请了假忙着自己的东西而跑了几个地方,还好把需要做的都做好,心里感觉还好, 只是感觉很累。而妈妈今天开始了她的 Herceptin 疗程,刚才看着她一回到家,直接冲凉,就累的回房间休息,情绪马上很 down, 不为什么, 也没什么。再看着那二十四孝的爸, 固执地在抹地,我,忍不住了。自己的情绪会随着身边爱的人而大起大落,有时是很危险的?
我很想此刻抱抱你们, 不想说话,也没什么好说,也不用你们说什么安慰的话。(我没事)
我感恩身边有很多爱我的朋友及家人,只是,还是会有像这么的一刻,觉得我是一个人的。
一个人在承受着一些什么都有一点的情绪滋味,好孤独。还是有些事,是要一个人来面对的。我明白,也知道这感觉很快会过去。
亲爱的,如果你问我这么了,我还是会说我很好, 真的。

3 comments:

  1. 没事吧?要提醒你不是一个人在面对着事情。有好多好多朋友在为你加油的。

    重要的是,主正在看着你。Taking care of you.

    娜娜也会为你和家人加油的!がんばって!

    またあした!

    ReplyDelete
  2. Don't really understand what you wrote. The translation sucks, but I'm glad you are fine... and in any case you need a shoulder or a pair of ears you know who to find. Not me of course!! haha kidd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