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疯了疯了疯了




作晚和娜娜及同事俊上云顶看“男人魅 演唱会”,还没去之前,想着可能可以近距离接触陈豪,心里就已经开始紧张—没错,真的是紧张昨晚, 有很多第一次:
因为是VIP 席,所以看到陈豪(他是第一个出场献唱), 我不能自拔的陷入疯狂状态—哈哈,
看过那么多演唱会或艺人, 我是从未有过如此激昂的“自然反应 ”:
1) 冲上台前拍照,跟着身旁几十人大喊大叫,完全不顾身边有谁, 不顾仪态, 没有形象
2) 视线没有一刻远离他,focus 都在他的一举一动
3) 还要站在围栏前,等待他跟我握手(其实只是瞬间碰到他的手一秒)随即,兴奋到爆灯!!还会自 high跳起来( 不懂干嘛!)只会一直傻笑
4) 想着那些moment就会傻笑
5) 失眠
哦,陈豪Is really my man! 他那腼腆的笑容及举动,那种给人很 safe, 很绅士的感觉, 太太太迷人了!!!

郑嘉颖出场, 轮到娜娜变疯了—哈哈,当然我也铺前去 看这个大帅哥!说道帅,没人可及他吧,40 几岁了,还是保持最佳状况。他在唱着“怪我过分美丽” 是,深情的对着台前的我—哇,high 到。。要晕。

Bosco 呢, 很会搞气氛,首首快歌配上劲舞-讨人喜欢,很自然,不像那个吴卓曦,简直想 delete 他,要够造作,还玩自摸,简直变态--- 很OVER!

演唱会一完,心里还是昂奋,一直和娜娜陷入自我陶醉的气氛,说着要去 Starbuck 叹茶,结果3 间都满座,唯有到Coffee Bean ,他们四人刚好在 Resort World 做着function ,哇, 这下我们俩直接在escalator 旁等待他们下楼,人群不多,当看着陈豪第一个领先走在前头,从escalator 徐徐而下,我又是一轮尖叫及兴奋,捉着他的手,看着他在我面前, 有点吓到发呆的感觉—call it jaw dropping or whatever..my heart was melted!!!
随后我和娜娜还站在他们7人駕座车旁,对着眼前车窗里的陈豪放电挥手,由于是 eye level,所以对得刚好!我心里甜甜的滋味,没有随着车子离去而带走。
只要一想起与他 captured 到的moment, 就自己陷入其中。

感恩昨晚可以有酱好的机会遇上他, 昨晚之前,我是从来不知道我可以这么不顾任何人而像个小粉丝来迷恋 artist 的,对着我喜爱的歌手,我也很少会出现酱疯的状态,哈哈, 也要是跟对了伴(娜娜)我才会跟她那么的陶醉吧!:)也要谢谢有阿俊的照顾,让我们不用提着包包 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让我放心。嘻嘻。。

5 comments:

  1. 哈哈!你还没洗手吧???

    ReplyDelete
  2. 哇哇哇~~~
    一定是被电晕了,哈哈~~~

    ReplyDelete
  3. I still can "feel" them babe! Haha!

    ReplyDelete
  4. 訪問過鄭先生,電眼+帥氣是沒話説,而且超級有風度!!那種風度做得很自然很體貼,令人心醉又難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