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我提议到公司对面的Duck King 帝王鸭与Ampang & Sri Petaling 三家人一起聚一聚,因为感觉好像今年的新年,都没有如此的出来聚餐了。
我平时在Duck King 吃的, 觉得很好吃,就是很想让他们也试一试。

虽然姐姐要与姐夫家人庆祝,但是其实每个星期姐姐都会回来,我们也会四处找好吃的,所以也没显得母亲节的这个星期有任何更特别的了。只是会在这天也表达给双亲的心意:)

因为就我所看,天天都是双亲节,如果平时有尽到爸妈的要求,让他们感觉愉悦,多少的礼物贵重,当然不是重点了。

与最亲的家人能够和气吃饭,谈天说笑,看似普通,但我心已满足。

4 comments:

  1. 哈哈,我选母亲节和朋友们去出游呢!
    多不孝啊~

    ReplyDelete
  2. Duck King 是好吃的喔!

    ReplyDelete
  3.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ReplyDelete
  4. replica Omega watches is perhaps the only brand that is always associated with the same things: luxury and prestige. Many a times, people get confused at the sight of costly Rolex watches and Rolex Cellini watches, as they are identical. A Cellini replica comprises the basic hour and minute functions along with a beautifully designed seconds di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