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凭歌怀念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我常听电台,每每听到某些歌曲,就会想起一些人,一些事,回忆以前或当时的心情,特别难忘记。比如我听:

1)孙燕姿的“遇见”(最近常听见):想起我在Walcott Street 那间屋子里,那种既要离开的心情,离开一段情和物,那种安慰自己及还对未来拥有希望的感受。

2)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想起阿佳,阿芬与我三人after form 5, 在British Council 念书的日子,我们在班上学这首歌,那段日子很开心,想念我们每天一起在Meidiya Bakery 吃的 American Breakfast, 每天都闹来闹去,算是一段我最快乐的时光,也纪念着我们的友谊。

3)“心动”:想起我在出国念书前,与college几个好友再Wangsa Maju 一间民歌餐厅聚会,算是与我践行。我们上台唱这首歌,友人蓉 唱得很好,很感动。当时想着出国的一些期待与对未来的未知数, 百般滋味。

4)“姐姐妹妹站起来” :与大学老友年前在新加坡聚会,我们去了唱K, 大家唱起这歌时,那种颠及38的舞,真的爽啊!

5)韩国版Kiss: 想起大学的日子,这MV来回听了几百轮!

6) “红红的太阳“:记忆有点模糊,就是记着读书时,去过的生活营所留下的美好记忆。

7)还有一首老歌,我不知名,但是想起我小时,一 次出游在车上哼着“朗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逗得爸妈开心微笑的样子,我不会忘记

世上伟大发明之一,就是Music! 无它,世界一点都不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