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学习(1)

想的和必须做的-往往不同。
很多时候,就是为着你爱的人,有些东西不能够尽你所愿,不能够说:想怎么样就怎样。所以,你会用颗更包容的心来接受它,即便是做你认为不喜欢的,你还是会妥协。
有时候,妥协不一定是坏事,能够处处为爱的人先想想,这才是实际的爱的表现。

又,妥协不等同受委屈,如果 站在委屈一方去想,日子一久,心里就变得不能负荷。
好好为爱你的人付出吧,用行动。太多人只会用口说。

2 comments:

  1. 我赞成,实质重于形式
    会说,会做当然最好
    会说,不会做,浪费时间
    不会说,不会做,应该的
    不会说,会做也就够了

    我很惭愧,我有会说,会做的,
    有会说,不会做的
    也有不会说不会做的,境界没那么高嘛
    还有不会说,会做的。

    但是,我应该是偏向于 不会说,会做的比较多。

    您要加油喔

    ReplyDelete
  2. For those who ought to feel the beauty and luxury of Swiss replica watches try not to prefer to spend much money, utilised together look at other ideal options. If you plan to manage yourself one piece, here are some advice and tips it is recommended to foll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