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的家人很可爱(父母篇)








当我还想要多享受周六可以这么懒洋洋的什么都不做,只想发呆的时候,
我的爸妈早已在撮着面粉做 angku kuih,(实际中文名称我不知道啦)
我妈总爱一边做,一边罗嗦我爸这个做不好,那个做不当,
(所以我都不能跟妈妈一起做事,因为她很挑剔啦)
也因为这样,我很佩服我爸, 能够有能耐地听她“使唤”。
虽然是吵吵闹闹地(但是习惯我家的culture的,都知道这是我们的“相处之道”)
--我更明白这是生活的情趣啊。
我告诉我妈说照这相会放在我的部落里,她还喜孜孜的说要看一看呢。








12 comments:

  1. 单单卖相就让我垂涎三尺了!

    ReplyDelete
  2. 诶,我很像也有你妈的因子遗传叻!

    ReplyDelete
  3. 看起来很好吃哦。。。
    我要。我要。 我要。
    好想念马来西亚的美食。

    ReplyDelete
  4. 贵妇,make sure you learn up all the skill from yr mama。

    我很爱吃angku kuih的。下次,我去你家,叫你妈妈教我啦~~~

    ReplyDelete
  5. 哇,贵妇妈真的太犀利了!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耶!

    云。

    又:贵妇,改一下setting,要不然每次要log in留言,有点麻烦耶!像我老师说的,原本要写100个字的,log in 到来只记得50个字!(你要懂啊,我们已经不年轻了!):P

    ReplyDelete
  6. 贵妇,你也应该像你妈学几招吧?要留住男人的心,就得先留住男人的口,在某个程度上,是有道理的!:P

    ReplyDelete
  7. 还有那个word verification也真的很麻烦,麻烦你改一下setting!

    ReplyDelete
  8. 谢谢提醒,改了setting, 那我是不是应该会有更多留言了吧。。哇哈

    Jac,下次你来,我可以叫我妈做demo,那不就更快学会咯。
    DK, 不是我不想学,你知道像你们这些死鬼挑剔的人,有多难顶吗? 哈哈。。受不了啊。

    ReplyDelete
  9. 爱人哥哥,

    下次见面,放心,我会为你做些什么的。。哈哈

    ReplyDelete
  10. 好的好的。。。

    爱人哥哥应该11月会经过马来西亚,我们到时再安排咯~~~

    ReplyDelete
  11. Good quality, real leather, Hermes Wallet Crocodile Stripe can still get a high price compared with the performance of vinyl-the-mill bag. Obviously, even in this copy of the bag market, you still get what you pay, usually good replica bags will cost you more than a bag of nasty looking b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