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我的部落格终于开启了!

说了几百遍的blog, 终于在今天诞生了。
我还很会选个好日子哦,刚巧有幸跟DK 的一班死党兼部落家们共聚一起唱K,
被他们一个个文采丰富,才华洋溢(唱K嘛)深深激起我心中一股想要尝尝当作家滋味的念头!
哦对了,我还记得小学时期,学业报告有一栏是要填写志愿的吗?我好几年都填上“记者”,
原因是我大概知道我没当engineer 的资格,也还没“妄想”可以当作家吧,所以就很满足的填上一格。在大一点呢,就觉得记者这行也不易捞,每天要绞尽脑汁赶稿怎办啊?我一定受不了吧。
So, 感谢部落格的诞生,让我说是一圆心里的梦,现在嘛,脑子想什么,就写什么,什么时候写都可以,又没人追稿,也不怕读者有意见,(没读者也罢)毫无压力的,爽!

希望在这里,可以继续的把我的心与朋友的心联系起来,用文字来记载我们的美好时光。:)

DK & Jac, 谢谢你们的小礼及满满的爱!喂,我把DK送的小锦囊置上Jac的小白“臭盐”,
哇哈哈。。


~贵妇~

12 comments:

  1. 贵妇,
    08-09-09
    真是好日子。
    899 = 发(发财)久久

    爱人哥哥

    ReplyDelete
  2. 哎呀,迟了一步,被爱人弟弟捷足先登!
    恭喜新屋建成!
    你把臭丸放在锦囊了,不发才怪!!

    ReplyDelete
  3. hey stranger, i'll be catching up on you here from now on, keep it up!

    missing u


    love,
    jia

    ReplyDelete
  4. 爱人哥哥,酱都给你想到发财久久这般好意头,好啦,就发给你看!
    但我可不要向横发!哇哈。。

    ReplyDelete
  5. Jia,

    U Can't be just a Silent VISITOR. I need to hear from you here okay...

    Miss u too, take good care ya!

    ReplyDelete
  6. 哎哟,还是没有动静?

    ReplyDelete
  7. 哇赛,你们这么快手脚的。

    贵妇,欢迎加入部落,成为部落的一分子。
    现在我们四溅客可以在部落里畅游横行,想到就哇哈哈。

    不用等了,大家现在一起发啦~~~~
    来,一起讲:

    Huat laa~~~~~

    ReplyDelete
  8. 我一直在这里游空水叻,没有东西看的!:P

    ReplyDelete
  9. DK,

    当下看了你这句, 马上有了第二篇,你看我是多么的
    不受“激”啊。。哈哈

    ReplyDelete
  10. 贵妇,
    恭喜新店开张。
    我当初想要写部落格也是因为这样在远方的朋友(当时在伦敦)才可以知道我的近况,也不用再一个个告诉他们我的事情。
    希望生活上有不完的激动让你可以一直一直写。

    云。

    ReplyDelete
  11. 云,

    多谢捧场!我一定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