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老的只是外表而已




续Jac在其部落中作了个跟“老了” 有关的文章,
刚巧我在前天收到Aesop 的 newsletter,挺有意思的。
记得年前在新国时与DK小聚, 他介绍我这个品牌的产品,
当时被它简单且精致的玻璃瓶装所吸引, 味道可是与一般产品不同,
当下就喜欢上,决定不妨试一试。一直到现在,我还在尝试它不同的产品系列,
未来, 应该会变得更loyal吧。。哈哈

信封上所写的,讲得很贴切, 我们凡夫俗子不外乎追求美丽仪容, 奈何我们终有一天
真的会老去啊, 而唯一不变的, maybe 是心灵的满足。:)
















3 comments:

  1. 对的,我觉得外表只是外表。
    但近年觉得外表真的很重要,所以我也在学着过正常人的生活。
    看看以前不堪入目的自己,真的很想笑。但那些岁月才是真真的自己。现在?我觉得自己不再自己。我还是喜欢那个最真的自己。呵呵,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ReplyDelete
  2. 我觉得外表真的重要啦!外表只年轻一次,为何不好好呵护?不过,心灵的健康与美,的确更重要!

    ReplyDelete
  3. 今天在职场上领教到另一个Drama, 我说哦,样子再娇美有怎么样呢,奈何啊,人总是以貌取人,所以啊应当时时提醒自己别轻易上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