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再辛苦也会有完成的一天

今天,算不上要开香槟庆祝—但在经过至少4个月与A 公司一起“煎熬”的合作而诞生的新Website,心里还是有莫名的爽到。
不是因为觉得它特别的好(在细察了几千轮下,我基本上一没有太多的感觉了)而是至少不用再为此Website而一直扰乱及烦躁下去。为了这Website,我之前常常都有想放弃的感觉,
真的有挨不下去的时候, 气上心头还要一走了之似的,现在, 终于, 终于可以Launch了!
我一时联想到上个星期Mean Queen小姐所与我提到她的Pastor分享的:要成功,生活中我们做人要谨守着三大原则—DAP。 Diligence,Attitude 及 Perseverance。
我希望以后当我面对更多工作上的挑战及让我感觉快要疯了的时候,牢牢记住,我曾经不也是觉得我熬不过去吗?尽管那个路途十分荆棘,但它终究会有完成的一天的。

哈,话才说完,我不希望明天会接到任何的surprise again!!!

5 comments:

  1. 请保持最佳状态去迎接每一个挑战。
    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啊!
    公布一下你的website吧,我们去点击支持一下!

    ReplyDelete
  3. Jo-chan,

    Gan batte kudasai!

    Watashi Mean Queen desune... Namae honto ni iidesuyo! Kirei!

    Dap Dap DAP....

    ReplyDelete
  4. あい そです

    Happy to see you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