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的家人很可爱 (姐姐篇)

昨天徬晚在agency那开着会,这么发现眼睛酱不对劲,结果,
用了我的临时镜子-手机照了照,发现左眼肿了,回来时去看了医生,maybe
是对上午吃的药起了敏感作用吧。结果,我也给姐姐打了个电话,顺便问问她咳嗽好了没,
我随意的update她一下爸妈也有伤风咳嗽,怎知道,她来来回回send了十多封sms,内容都大同小异,就是要我叮咛他们吃vitamin 啊,早点睡啊什么的。(唉哟,你都不知我老爸是多么的固执,他哪会听我的!)
结果,当我遵照姐姐的内容不厌其烦的重复着,我爸杀出一句:“ 你ngam ngam charm charm, 像足个老姑婆!”
“what? 老姑婆,你sure 你是指老姑婆吗?”我不忿的说, “还是指管家婆?”
语毕,他急忙说:“啊哈,是管家婆啦,你妈已经是一个,你要做第二个咯”

我把这事转简讯回给姐姐,她说她要当第三个管家婆。。谁不听话要扭耳朵!
我在昨晚之后,真的很怕接到姐姐那连环式简讯--害我冠称为管家婆!

6 comments:

  1. 哈哈,你爸很cute叻!跟他讲,被人管是幸福来的。

    ReplyDelete
  2. 世上只有妈妈好,应该要写一首歌称赞 世上爸爸也很好。

    ReplyDelete
  3. 呵呵,我很喜欢你父母叻,他们真的很有趣,也很好人。

    还有,你写得很生动,仿佛我就在那里。加油~~

    ReplyDelete
  4. 唉, 他哪会听得进耳,不过啊,我也很难把他的话听的进去。。哇哈
    (有啦, 近年有在改我的臭脾气。。)

    ReplyDelete
  5. 对的,我们来改掉我们的臭脾气。

    ReplyDelete
  6. Our patek philippe watch are very accurate timepieces, due to movements of superior quality. Our prices are very affordable.Among its numerous replica breitling collections there is the famous 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collection that includes tag heuer f1 with a calendar mechanism that displays the date and also the day in choice of 26 languages. Due to its fantastic design this great model is justly considered to be one of examples of excellence in breitling service . Its beauty amazes everyone who loves stylish tag heuer strap and its diamonds shine brightly winning the hearts of those who love luxury hublot price li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