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巧克力的安慰

今早上班途中,到了TTDI的交通灯, 眼看前面的车閃了一闪,而我却在犹豫一秒的当下—没有做出选择避开路面大大的一个洞 而车子给碰上了那个大洞,洞有几大,我根本来不及看就陷下去,只知道心疼的不得了—因为那个抨击声太大了,心,是一直痛到公司,还在想着这么车子有点不对劲之余,还好已经到达公司才发现前面右边的轮胎早都爆到扁了。(很讨厌我们的公路,哪里都是洞!每年给税的,竟然还要我赔钱!)
雨,就一直下着,整天下来,似乎没停过,断断续续,而我的心情,相信很多时候也是被天气所牵着走,当然觉得今天很可恶,傍晚时分,去了一趟 in,还要碰着高傲的人,心情坏透了。
回家途中,实在忍不住想着要让自己快乐起来,一到家,就放纵的吃着爱人哥哥给我买的巧克力来。啊哈,巧克力是我的magic, 吃了真的好很多。
还可以换了个角度,或许,能够吃着爱人哥哥买的巧克力来安抚我糟透的心情是一种福气。
还有,一向驾车都后知后觉的我,还好车没在半路挂掉而撑到公司,虽然是要花上几百块来换轮胎,还好没“伤及”rim, 不然钱包可是更大出血!

7 comments:

  1. 哇,这么惊险?
    马路如虎口,真的要小心,尤其现在又是雨季。

    ReplyDelete
  2. 是咯。我想到我们去布拉格的途中,连中双元,一爆爆两个,我的生日叻!

    ReplyDelete
  3. 今天我再次经过那道路,在隔壁的车道看下去,才知道那洞有多深, 哇,一直牢牢记在脑海了。 真的是衰啊!我知道,你也是中过招啊!

    ReplyDelete
  4. 我也中过招,不过是前面的罗里掉了东西,我在后面就这样闪不过中招。还好没事。

    ReplyDelete
  5. 我是说人没事。
    换轮胎后再继续路程。

    ReplyDelete
  6. life is a bitch, but there's daylight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tunnel!

    ReplyDelete
  7. 佳,

    我明白啊!没事了,只是钱包伤一点,哈哈,比起你的相机不见了,心应该更痛吧! 因为买不回那些照片的纪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