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在去年出席新加坡Brand Congress的时候,就有位演讲者提到 Zappos.com
的这家公司怎样利用其独有的经营方式及品牌管理,取得惊人的成长。
回来,我很好奇,当然就谷哥一下,不得了,他的CEO, Tony Hsieh, 很神。

他的公司是家网上卖鞋的,可是他打的品牌是他的10个values—卖的是怎样
使他的客户满意,开心。
可能很多企业也是说这一套,不过真正做到的,没有几个。
鞋子可以在买了365天内归还,免付费。是要对自己的产品及服务态度有无限的信心才能够做到兼赚钱!

他卖的-是快乐的experience.。公司的员工个个都秉持这个态度来工作。
看到的工作环境很好玩,一点都不死板。

自此,他变成我时刻都仰慕的(对象 eh?)哈。是我想太太太多。。
Hmmnn..朱丽倩也是华仔的粉丝,我。。为什么不可以??哈哈。

就算这个很难实现,我想—去他的Las Vegas headquarter 来个
tour visit 也好!我怕见到他—我会脸红!心跳加速!语塞!哈哈。。

爱死他了!

6 comments:

  1. by the way, 你今天很空喔~~~~

    ReplyDelete
  2. 我是不是破纪录?
    哈。。蛮闲的。明天开始会继续忙一点,趁今天还可以偷闲还不趁机么!

    ReplyDelete
  3. 他很厉害的(怎么讲到像我外甥的口吻!)
    人又有型,两个"S"---
    Sophisticated & Smart!

    ReplyDelete
  4. jo,你加油哦!成功后,记得定时免费给我送鞋!!!

    ReplyDelete
  5. A lot of people cannot distinguish between the replica Breitling uk good Rolex replica watches. Cellini Orchid Rolex replica watches find the decorative look of eighteen-carat platnium, a white pearl dial and diamonds to mimic the Rolex wat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