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内疚

周六,参加了旧同学的婚宴,晚宴结束后,几个昔日的同学就聚在 The Curve 喝茶,近乎两点多了,因为顾虑到个人安全,讲起抢车/破镜抢手提袋天天都发生得事件,大家都是觉得小心为上。友人琼因为家住文德甲,所以不太熟悉回家的路,需要尾随我的车子来确定路线。

怎么当我过了LDP toll 时, 眨眼就不见她的车,奇怪,明明前两秒还在我的车尾,心知不妙,赶快打电话,才知道出事了,她竟然撞倒停在路旁的车子,哇,她那辆可还是新车呢,结果,我的车越过了toll, 而她的车却卡在大约2公里前。
这时,我的车已经停在路旁,脑袋空白,因为我看到有像mat rempit 的摩多车也停下来,加上穿着dress , 不知要怎样。

她的哈尼已经在途中,她 反而叫我先回去好了,就这样,我驾着车子赶快脱离那班摩多党,我的心里很内疚!作莫酱没“义气”的,感觉朋友有难,自己却什么也帮不上忙,结果整夜失眠。还好朋友没事,只是车子伤一点。

听她还可以那她老公来说笑,我的“罪恶感”才慢慢被磨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