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非诚勿扰

昨晚看了葛优及舒淇演的“非诚勿扰 ”, 竟然有惊喜。电影滋润了我的心。
第一次见葛优演出,觉得怎么酱有性格。喜欢他这部戏里的角色,舒淇酱固执的爱着另一个人,他说她是傻子,而他也不是一样,一同栽下去。
电影在杭州及北海道拍摄,拍的景也迷死人啊!
影片记叙的无论是爱情或友情,都让我感动。。(可能我也眼浅)对白浅白却字字到肉,尤其是葛优说道别而老友驱车离去在车上哼的日文歌那幕,虽然不知他在唱什么,可眼泪在打滚,是被他们哥儿的情谊感动,说得对啊,钱对他了无意思, 老朋友都各分东四,他是寂寞 啊,只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过得好好的。
不是吗, 我想我们拥有再多的物资,身边却没有爱的人一起分享,也没意思了。

我是想着这部片子来伴我入睡的,感觉幸福。: )

2 comments:

  1. 了解你的心情。
    我最近也疯狂爱上吸血鬼the twilight saga collection。。。

    我好久感觉不到这么强烈的爱情故事了。虽然故事是假的,但我心灵上和情感上却感到很满足。其实自己很不喜欢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在读的时候)。
    想说,这个年头,注重在物质上的比注重感情上的人来得多。
    无论如何,大家一起加油~~~
    为美好的将来努力~~

    ReplyDelete
  2. 好啊,为故事着迷是好事!哈,我不知道未来会有多美好啰,不过每当我看了 好的书或电影,感觉世界是美好的,还有很多好的东西值得期待! 就因为有着这么多人生的转折,我们更深入体会生命,才会加入自己的情感来看电影或书里的故事—其实是我们加注的情感另到故事更加精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