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告别牙套日子了!



我的牙齿感觉滑滑的,平平整整得像假的一样!没两秒就用舌头感觉它。感觉太棒了!就那些原本就已经拥有美丽健康牙齿的人,大概很难明白,牙齿不齐所带来的不便, 尤其是戴着牙套的这段日子,现在确实有 苦尽甘来的感觉啊!


忆起刚刚戴着时,好几个月都要把任何食物切成碎碎,或是用吞的,晚上睡不着,太多ulcers,这些ulcers 缠着我近乎三年,三不五时都要忍着那些铁刺痛着肉,有时忍无可忍了,才嚷着痛才要找医生!再来,不用每天每餐吃了饭要 撩牙那么丑,也不用到处找牙签!太好了!


今天, 我终于可以大口大口的咬苹果及吃我爱的玉蜀 黍!(不是切便了的哦!)

真想开香槟庆祝! 噢,我想应该要等到生日的时候,一次过庆祝!好期待叻!

2 comments:

  1. 哈哈,这两张照片很妙!

    ReplyDelete
  2. replica Cartier watches may well options of consumers that strive for success. They dream exactly of Rolex watches. Pattern explanation for so excellent popularity? This can be, first now is the top quality of watches which are usually released using the bra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