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4 天3夜豪华Gleneagles一游



以下是我在这次突如其来,措手不及之下所得到的经历及感受:

1) 原来医生可以不用检查病人的身体不适部位,单凭我说的肚泄,腰痛及发烧,就开药。任凭我告诉他,这种痛 我是觉得很不寻常,普通肚泄不曾经历的痛。

2) 坐在轮椅, 任人推着, 迎面看着我的眼光,好像我是什么怪物似的。感觉很不好受, 尤其是当时已经是在处于想呕想晕又痛的状况。

3) 医院的 “Emergency” 是可以过了6个小时, 才把你送入病房。哦,酒店还都没有酱好生意吧,总之就是很差。

4) 我的医生名叫: S.H.Lee 噢,一点都不SH! 呵呵,至少他很专业。

5) 原来我的盲肠位置有别于常人,是仅有的3%,所以让医生难以第一时间诊断出来。

6) 睡在病床并不好受,躺久了会变呆似的。还好,亲人朋友的探访可以减轻这些滋味。

7) 开刀有够痛!那个试着走动然后伤口在燃烧的感觉,让我很佩服那些当了妈妈的。我还真的没有心理准备要当妈妈咯!

8) 还有, 我爱我的父母!

这趟旅途的经历, 总花费: RM9,432.33 真是Tamade!!!

6 comments:

  1. 没事就好。我看我还是继续付保险钱!

    ReplyDelete
  2. DK: it was claimed under insurance too. but still, the cost is a ridiculously a Joke!

    Blurcheryl: Hugsss! wish to see u soon!;)

    ReplyDelete
  3. Thanks goodness you have insurance!!! But that amount was just ridiculous!!!!!
    I hope there is no side-effect and you are as healthy as before!!
    xx

    ReplyDelete
  4. If you accept cheated allotment of that blueprint again you are absolutely not a applicant for application a daidaihua diet pill. Get aback in the gym, handle your diet again appear back. Well that depends. Have you abutting a gym recently? Well if you have, you are not al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