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爱故我在






昨天老板很慷慨的放了半天假期 (适逢开斋前夕), 结果直接从公司过去BookFest 2010 逛一逛。
通常都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这不是第一次去书展,只希望不会有很多人挤人的状况, 每次人一多, 什么mood都没了, 更何况要好好挑选合心意的书籍。但是为了爱美,我原以为我可以这样穿着我三寸高的高跟鞋忍耐走下去,结果不到一小时,就投降了!哈哈,真是Champion!

书没买着, 当然不会罢休!结果不管美不美, 衬不衬我的上衣, 就回到车里换了一对Havaians人字拖!啊。。当下舒服到!
又到回去会展 “博杀”。。
买了几本自己想读的书。。(其实家里还有很多书还没读完呢),常有个习惯, 开始读了的书,就一直会追下去!结果,读到凌晨,终于让我读完陶子的新作—<我爱故我在>,好牛叻!满足到极点!也有许多对号入座的感受。这书读得及时(eh?! 也是我买它的原因吧)。本来酸酸的心情, 顿时让陶子的文字让我看得清澈,就不要想他/它了!

顺其自然吧,我想我是继续我的信仰--是我的终究会是我的,不需要勉强咯。。
哈哈, 继续我的哈比。。:)

3 comments:

  1. When looking via 222 there is a "Broad Arrow", this is usually a collection alone belonging to the "GMT" and "Rattrapante" styles, so the many colors you could choose used for the dial, case and bracelet, it's almost like customizing your replica watches for sale to fit your own style and requir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