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等待

今午终于有时间见了牙科医生, 每次都没按原定日期来调整我的牙套,原因是我每次只能安排在星期六,而医生是个大忙人,预约的人要排上两个月,所以我都没准时每个月调整,这下好了,按照他在我还没放牙套时,他说只需两年,照理来说, 我本应该可以在三个月后(12月)就可以解脱这牙套之苦,但是我却隐约知道牙齿的鏠蛮大的,根本不可能在12月就办到。
我预了大概可能还要拖个半年吧。。怎知他却说还要至少一年!
天啊,在多一年,很难熬啊!让我没好气的责问他为什么当初套的时候说两年,现在却要多加一年,当然我想他遇过太多类似酱的问题,他答的很轻松,就是我拨了四颗牙,是要比别人多一点时间的。医生,难道就只有我拨这四颗牙吗? 别人都没拨吗!?鬼才信!

噢,在怎么说,还是要乖乖的在等,原以为想到可以即将摆脱套牙的日子就满心期待,现在
好了,在挨多一年半载吧。这个等待顿时变得漫长了。

4 comments:

  1. 都等了这些日子了,再等多一下又何妨?
    问题是你是不是需要再付他多一点钱?这个可能是他的赚钱手法。。。 drag, keep on dragging... keep on sucking your money....

    ReplyDelete
  2. 应该不用多付的--我已经给他吸干了!
    我想那个隐隐作痛的感觉好惹人厌! 我今天真的快疯了!

    ReplyDelete
  3. your teeth are not in the best of shape u know, of course it takes time!

    :p

    look forward to see the new you...

    ReplyDelete
  4. Hermes purses are an icon of school and status, and so are in significant need between Hollywood’s elite. probably the most well-known of all Hermes bags, the Kelly, is between probably the most sought-after factors within of the wor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