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满足

大概是受到平时早上班的缘故,这几天的Raya假期,我竟然睡不下去,像往常一样起得早,但是今天却终于可以来个早泳!然后和友人在SeaPark吃点心,再来去逛街,看了The Ugly Truth, 正部戏虽然剧情预料可及,但是胜在笑点劲多,还好最后来个Happy Ending, 还是值得一看吧。
太久没有试过做些再普通不过的事,常常看到他人在逛街而自己却没有酱的闲情时, 心理很是不平衡(简直妒忌!)可恶。。但是,今天我却可以趁别人上班,自己在闲逛。。心理莫名的有爽到。咯咯。。
再来到了晚上收到来自友人R在Sdyney的FB msg,太久没互联的朋友,虽然简短但还是窝心, 常被问到几时才能聚旧。。结果答案永远都是一样。哈, 我想说,我有太多想去的地方了吧!

这个由阿芬传来的小娘惹的插曲—需要 , 哇, 不得了, 歌词与情节简直是绝配!让我们
像极傻婆似地被感动得一听再听。。遗憾的是故事来到最后竟然是个 Sad Ending, 太残忍了, 今晚就带着这份淡淡的忧伤陪我入睡。。

噢。一天下来, 还是觉得很满足!

3 comments:

  1. 呵呵,好羡慕可以休息这么久。
    下次,你帮我买衣服啦,因为我很讨厌去shopping的。

    ReplyDelete
  2. http://ladies-mall.com/themes/taiwan-blog-style/show-category.asp?category_id=128

    真的吗?我很乐意帮忙的, 不过我看我会买些我认为好看的喔,你接受吗?:P
    上这个网址你可以看一看,蛮便宜的,不过我还没试过买,不知道会不会太小。但感觉蛮漂亮的。哈哈!

    ReplyDelete
  3. 说道小娘惹的结尾我就生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