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小惊喜中的疑惑



那天放工回家,心里暖暖的! 因为收到亲爱的云及DK 从缅甸寄来的明信片。 啊。。很喜欢朋友们在出游时,都会不忘送上贴心的祝福, 无论到哪里, 感觉我还是跟你们一块儿的,把我记在心里,我的心情当然是美美的啦! 当下又开心到(甜甜的)呵呵。。

只不过,chop…DK,怎么连把寄给Jackie的都一并寄给我呢?我搞不懂这是什么回事,通常,你做事都不会有 “失魂” 的时刻的。。哈哈
那我当然要快快把这份祝福与喜悦,分享给在等着的亲爱的! :)
那团疑惑,当然是等DK补答了!呵呵。。

云,有时候,旅途中的美,多数是为着人,景,还可能是其次。我感受到你的愉悦的心情!
PS:特别喜欢DK的字迹,很够力好看!哈哈。。

5 comments:

  1. 我知道了,他没有失魂。
    是浆糊还没干,两张postcard贴在一起了。
    我的地址是对的。。。
    呵呵~~

    ReplyDelete
  2. 咦,怎么会呢?Jackie,那你有收到我寄给你的postcard吗?
    收到就好,我们还担心你们会不会收到!

    ReplyDelete
  3. 你酱一po,不是全部人都知道我写postcard时内容是差不多一样的?哈哈!

    ReplyDelete
  4. DK, 连你也搞不清楚啊? 怎么会呢?
    奇怪。。呵呵, 我急着要给Jackie看嘛。。
    字迹酱美, 不怕不怕!

    贵妇

    ReplyDelete
  5. This model is situated upon the concept of replica Cartier of eighteen-carat yellow gold. A Cellini replica boasts a genuine leather strap that includes to its looks. They come in a pink leather strap plus a silver dial with diamond markers with brilliantly sited ends and bez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