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很好啊

趁着周末, 把之前存在公司电脑的私人照片一一存回自己的电脑里,看会很多outings 的照片,从大学的,在旧公司上班时所去过的赛车场或游玩过的地方及美好时光, 到朋友们婚宴的照片,才又在提醒我—原来真得过了那么多年!
大学时期的照片标着03年,哗,不可思议啊,想想在几年里, 朋友们已经经历结婚生子的过程--昨天刚收到朋友粉红生下男宝宝的讯息—替她们俩开心之余, 实在不敢确定自己到底5 年后,大家又会是怎样。

又, 上周六无意发现前男友帖了张profile pic 在FB,还记得相片是我在家帮他照的, 奇怪, 何以事隔多年,还贴着以前的照片当pro pic, 莫非现在成了爸爸, 样子走样了?或是现在帅不过当时—所以才会酱呢?哈哈。。

还是感谢FB,让我很“subtle” 的知道他一点点的动向。(虽然什么update都没有), 至少知道他还活得好好地。我偶尔的掂着他—只希望他能健康及开心。
爱他,就是要让他过他所选择的。

网络在介绍 奶茶新专辑里头发现了这段, 觉得很有意思: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们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却无法在一起; 有些人从没想过要在一起,却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万苦地终于在一起了,却发现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

我的心—还是满满的祝福他。

4 comments:

  1. 我祝福他。也祝福你。:)

    ReplyDelete
  2. 我们会一直往前走--美好的东西已在左右,就看我们有否会欣赏罢了。:)

    ReplyDelete
  3. Jo,
    读了你的文字,我一直想起我的前男友。
    我一直都非常感谢他。

    云。

    ReplyDelete
  4. 云,

    是啊,感谢他们教会一些事物,有别于在自己生活里所体验过的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