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头发掉了

妈妈今天进入第二次的化疗,前几天,因为忙着阿芬哥哥的婚宴,让我没什么时间好好的呆在家里,才1.5 天没见到妈妈,原来啊,她的头发竟然掉落的那么快。
我在那一刹那,好难相信,看着稀疏的头发,心理感觉很不好受。

头发要长出来,需要多少时间啊,说道脱落,竟然可以这么脆弱。
不过妈妈的反应还好,大概都已经明白及接受了。。我想我也一样,只不过当它是那么赤裸裸的在眼前时,心里就是会酸酸的。

姐姐很贴心,特地去买了一个蛮合适的帽子,很好看。哦,就是旧的不去,新的怎会来呢。也是好事,让头发重新长出来,说不定像婴儿般柔滑是吧!:)

6 comments:

  1. 就是就是,凡是往好的方向去想。加油!

    ReplyDelete
  2. 就是这样嘛。明天会更好。加油!!

    ReplyDelete
  3. thinking of yo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4. 亲爱的JO,
    看到你与妈妈的坚强,我真的很开心。
    曾经我的朋友也因为化疗掉头发。长出来的头发真的柔顺美丽得多了。就像孩子的头发。
    至少它们离开了还会回来。
    最重要的还是生命。

    爱你的云。

    ReplyDelete
  5. replica watches that complements your personality and image is most likely the oneyou'll needyou are looking for - some famous brands include Rolex, Seiko, Casio, TAG Heuer, Cartier. Choose brand watches, with stainless band and casing, are majority choice.

    ReplyDelete